西呱

花看半开,酒饮微醺

一个很俗的梗和内容......

一个比较俗的灵/魂互换梗
ooc属于我
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三条看起来整齐

第五赛季,百花客场对战轮回。

"砰砰砰"一阵敲门声。

"怎么了,大清早的,谁啊?"房里那人翻了个身,慵懒地说。

"张佳乐!起床!"

"副队......你为什么要叫自己起床?"路过的队员十分迷茫。

于是十分钟后,在百花队员们的注视下,双花二人缓缓开口:"所以,我们这是灵/魂互换......了吧?"

孙哲平拉了拉自己脑袋后面的小辫子,拍拍自己水嫩的脸蛋儿,眼神迷茫又无助。

张佳乐则摸了摸自己身上的胸/肌和腹/肌,满意地直哼哼。

平时队员们对他们这队长和副队简直是心情复杂。例如,某天某队员买了一盒鲜花饼到训练室吃,张佳乐盯着那把鲜花饼带进来的人。然后孙哲平也看着那人,眼中带着几分怒气,最后某队员终于忍不住了,把鲜花饼让给了张佳乐。

此后,训练室多了一条规则,任何人不得携带零食饮料进入训练室,后面还有一括弧,括弧里的内容是,张佳乐除外。

好吧,这下队员们只能服从。于是每天看着他们亲爱的副队长带着这样那样的零食饮料,心中直痒痒。可这有什么办法呢,队长宠着他呢。

不过想想现在要看到张佳乐搂着孙哲平,温柔地亲亲他的额头,满眼柔情地说着情话。而孙哲平一脸被撩到的样子。

简直不虚此行,以前受的苦都没白费啊!

队员们小声地交头接耳,而双花二人依旧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队员们连明日的荣耀日报首页标题都想好了——震惊全联盟,张佳乐转型狂剑,孙哲平为爱玩弹药!

亦或者是:男默女泪,张佳乐竟宠上孙哲平!多年反/攻之愿终达成!

"你们......干嘛呢?"来者正是轮回的方明华,他身旁还跟着轮回的新人队长周泽楷。

沉默几秒后。

在百花队员们七嘴八舌地解释后,方明华终于明白了事情的缘由。

"所以,孙队和张副队是灵/魂互换了是吧?"

"没错!"百花队员们异口同声道。

"这种情况,小周进战队前也有过。"方明华看看身边帅得惨绝人寰的周泽楷。

"是。"

双花二人也齐齐看向周泽楷。

"小周不擅长表达,大家别介意啊!这事儿我来说吧。"

那是第四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方明华像之前一样去青训营看周泽楷,因为他向战队力荐周泽楷多次,而之前的那位队长也已经退役,所以可以名正言顺地把周泽楷带给战队的人看看。

"小周在吗?"方明华推开青训营的大门。

只见地上两个少年扭打在一起,周泽楷被压在那人/身/下,左脸有道深红的拳印,似乎要滴出血来。而他身/上那人正准备挥拳打另一边脸的手定格住,抬头看向方明华。

后来,周泽楷因为这事儿休息了几天,而打他那人也被禁止进入轮回的青训营并赔款。

"你能不能挑重点讲啊!"张佳乐说着,手里还拿着一包零食,而他旁边的孙哲平一脸宠溺。

方明华扶额,心道今天就不该带着小周来这儿。

继续刚刚的故事。

经过这样一个小插曲,方明华最终还是带着周泽楷来到了战队的正式训练室。

"你看那边那个人好像一条/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指着角落的一个队员说着。

"小周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方明华扶额。

"周泽楷?他不是被我打伤住院了嘛?"周泽楷挠挠头。

得,还真是个比二翔还六个核桃的少年。

方明华脸上满满都是惊恐,转而变成担忧,却又变得惆怅。

"小周啊,其实你之前不说话都是装的是吧?"

"我不是,我没有!"周泽楷暴跳如雷。

"好吧,这不是重点。待会儿你会在大家面前和战队的队员打一场。"方明华说道,"对了,你用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周泽楷的语气中带着期待和不可置信。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那你快带我去吧!"周泽楷拉着方明华向前跑去。

"所以你又讲了半天依然没讲到重点。"张佳乐开了第二包零食,靠在孙哲平的肩膀上。顺带还自动无视了众人吃X般的表情。

"后来知道了小周和打他的那个人灵/魂互换了,之后两人恢复原样。小周接过一枪穿云当了队长。"方明华拿起一杯水,喝了一口。

"......"

"那你们当时是怎样让他们恢复的?"孙哲平也倒了一杯水,不过是给张佳乐的。

"很简单,那人又打了小周一顿。"

"......"在场的众人沉默。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大孙打我一顿?"张佳乐五官都快扭到一起了,不过准确来说应该是孙哲平的五官。

"也不是这么说吧,你们两人灵/魂互换之前有什么肢/体/接/触?"

双花二人沉默,脸上一片绯/红。

"好吧我知道了。再来一次,或许就能恢复吧......"

两人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说什么好。

"祝二位好运,我们就先回去了!"方明华带着周泽楷逃似的离开了这儿。

"散了散了,这儿隔音太好,没意思。"百花队员们也都离开了。

"所以,谁在/上/啊......"张佳乐小心翼翼地问孙哲平。

"我总不能自己X自己吧。"

"你以为我想看自己被自己X啊。"

真是有意思呢。

后来两人恢复了原样,至于是怎么做的,无人得知。

————————————
Fin.

应该是小学生文笔吧。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干脆斩断自己这脑洞。主要还是怕自己坑掉......

评论
热度(10)

© 西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