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呱

花看半开,酒饮微醺

喻黄。

论坛体
私设有
ooc也有


大家一起来818某Y姓和H姓明星的关系

1楼(楼主):
如题。又是一年810,H照样不发微博。

2楼:
这个Y是谁啊,H倒还好猜

3楼:
其实很好猜的啊,圈子里Y姓和H姓的就那两个吧?

4楼:
↑楼上怕不是忘了我们大猩猩,哭唧唧。
但是H出道那年的810发了微博的啊......
[图片]
黄少天:
感谢世界上最好的Z送的礼物!!!!!
配图是一个文字泡抱枕。

5楼:
后来网友也猜测过这个Z是谁,最大的可能是张佳乐。不过后来有次微博问答的时候被乐乐否定了。并且同年出道的张新杰也否定了。

6楼:
H也有可能是慌锐啊。

7楼:
慌锐那个你怕不是要笑死我hhhhhhhhjjhhhjhhhhhh
不过4l到是提醒我了,下一年的210那天ly的Y也发微博了。[图片]
喻文州:谢谢T送的礼物/笑脸
配图是一个暗紫色法杖。

8楼:
惊了,这么一扒下来,H说的Z不就是州吗。同理,Y说的T就是天了。

9楼:
T不一定是天,还有可能是田啊是吧。

10楼:田森?你别吓我......我们鱼鱼才不喜欢那个风格呢!不过我好想笑是怎么回事hhhhhhhhhhh

11楼:
互送礼物还遮遮掩掩的,这操作真的看不懂。莫非......

12楼:
ls这恰到好处的欲言又止,真是令人emmmm

13楼:
黄狗们在这儿乱吠什么呢,别把我们家鱼总说成你们家那个恶心的同性恋,呵呵。

14楼:
请大家善用举报功能,谢谢。

15楼:
已举报√

16楼:
已举报√

17楼:
已举报√

18楼:
目测13l那个孤儿是个双黑,在这儿找存在感的。大家举报就行了,不要带节奏。

19楼:
lz都还没说Y是谁呢,就给自己加戏。怕不是中央戏精学院高材生。

20楼(楼主):
lz刚刚去好好分析了一下。
首先我说的Y不是xx的,而是和H同一个公司的。
综合H和Y出道以来在自己生日发的微博来看,这俩可真是矫情【不是.x
我赞同8l那个小可爱的想法,另外,我想起去年H的一个访谈,提到了H自己的理想型,大家可以看一看。[链接 ]
H说他的理想型是温柔的,最好还要在同一个公司。这两点很符合Y。
还有同公司同年出道的郑轩大大,在某综艺上也说过Y有时会帮着H吃秋葵。[链接  ]
这糖不要太甜嘿嘿嘿。

22楼:
我想起乐乐有次直播玩荣耀,提到了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什么的,还说玩索克萨尔的那人是个手残,在XX直播平台可以看回顾,大概就是半年前的事儿。
有次点心大大和Y主演的电影发布会上,点心大大还爆料说Y是个手残,每次也只有那谁会跟他组队。这里指的应该就是打游戏的事了。

23楼:
Y的手速至少有200+吧,这还叫手残啊wodemaya。现在娱乐圈没点手速都不让进了吗,真恐怖。

24楼:
那谁是哪谁啊,求扒。

25楼:
你们这群狗要点脸行吗,强行磕糖?强行绑定?麻烦你们停止自己的那些恶心的yy好吗。

26楼:
等级这么低,语气似曾相识。估计是刚刚被举报的又创了个小号来骂。

27楼:
讲究!

28楼(楼主):
荣耀那个游戏我也在玩!!刚刚上线查了一下索克萨尔,职业是术士。那么几年前Y收到的礼物就有解释了!!!!肯定是经常和Y在一起玩游戏,而且关系还不错的人送的!!!!

30楼:
想起我们叶神有次和H一起被邀请参加荣耀的活动。两人组队和职业选手打,结果职业选手被打爆了。不过结果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过程,H全程在刷文字泡而且内容不带重样的,官方统计H的apm均值在500以上,可以说是很恐怖了。修修最后还秀了一套散人快打,不愧是弹钢琴的人。

32楼:
文字泡啊,那么H收到的文字泡抱枕就有解释了。

33楼:
毕竟是同公司的艺人啊,而且同一年出道。关系好点很正常吧

34楼:
卧槽!!大家快去看沐女神和云秀姐的综艺啊!!!

35楼:
???我这就去看!!!

36楼:
懵逼中,坐等大佬回来告诉状况外的我。

43楼(楼主):
[回复36楼]摸摸小可怜。沐沐姐和云秀姐参加的综艺有个环节是给关键词然后爆料自己周围的人。沐沐姐的关键词是蛋糕,然后沐沐姐说自己周围有两个人经常腻歪在一起,而且同属蓝雨。

45楼:
这很明显了吧已经,蛋糕指向H生日。而且都是蓝雨的。除了他俩我真的想不到还有谁了

46楼:
还有两个小时就810了,赶紧去肝天天的生贺啊!!

50楼:
ls简直是这帖的一股清流hhhhh

51楼:
好的我知道了我这就去肝hhhhh

52楼:
我也去肝去!

54楼:
空巢楼主被抛弃系列xswl

55楼:
啊啊啊啊啊!!小卢小天使发博了!原地螺旋爆炸!!

56楼:
我也看了小卢的微博,这话有点欲盖弥彰的意味啊......

58楼:
给懵逼的小伙伴们贴张图ლ(╹◡╹ლ)
[图片]
卢瀚文:
诶,今年他们又出去玩,又不带我。悲伤辣么大!!!

59楼:
是sei!是sei敢欺负我们小天使!

60楼:
不会是H和Y吧......细思极恐

61楼:
心疼我们小卢

62楼:
同心疼小卢qwqqq

63楼:
小卢做错了什么要被虐jhhhhhh

65楼:
郑轩大大转发了!!

66楼:
卧槽?!这信息量大的

67楼(楼主):
这样的
[图片]
郑轩:待会儿眼睛更要瞎的,摸摸小卢//@卢瀚文:诶,今年他们又出去玩,又不带我。悲伤辣么大!!!

69楼:
这这这......

70楼:
这是要公开了!!????

71楼:
妈呀,螺旋爆炸激动+土拨鼠尖叫!!!

72楼:
妈呀!天天太可爱了吧!!!
[图片]
黄少天:有本事我们来pkpkpkpkpk啊!!!!!竞技场走起!不怕你!!!//叶修:你们整天被闪不应该都习惯了吗/烟 /doge//郑轩:待会儿眼睛更要瞎的,摸摸小卢//@卢瀚文:诶,今年他们又出去玩,又不带我。悲伤辣么大!!!

74楼:
信息量更大了怎么办......

75楼:
猩猩的都是魔鬼吗?叶神一发微博就有大事儿发生......

76楼:
同意ls的,上次叶神发微博,点心大大就签约兴欣了。

78楼:
得出结论:叶神是魔鬼,每次微博的信息量都很大。

79楼:
难道重点不是黄少承认了吗?

81楼:
妈呀!!!叶神又发微博了!!信息量更大了!!!
[图片]
叶修:这人要跟我pk/doge
配图是君莫笑视角看到的夜雨声烦

82楼:
所以夜雨声烦真的是少天,而索克萨尔非常有可能是鱼总。

83楼:
↑是的,你真相了!

84楼(楼主):大家莫慌!!!我来给大家塞口糖!!
某综艺蓝雨双核齐上阵,里面有鱼总护着少天的场景[链接 ]
蓝雨电台第一期,有少天唱rap还有两人互怼[链接 ]
某站上的《XX》里的喻黄cut,我吹爆两人的演技啊!!![链接 ]
这是另一个综艺里两人的爆料,鱼总喜欢吃白斩鸡,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链接 ]
这是白天扒完之后遗漏的下来的。[链接 ]
小事情说鱼总喜欢活泼话多的,最好还能经常陪着自己

85楼:
1555555511111楼主你真的是大好人啊!!!我要给你打尻!!另外这两人怎么这么好!!!

86楼:
臣附议!喻黄赶紧结婚!!我出10块不用找了!!!

88楼:
广州人民来催婚了1551

89楼:
代表我家杰希粑粑来给喻黄催婚了!!!

90楼:
离810只有10分钟了!各小组准备爆破,给黄少炸一波鲜花!!!

92楼:
卧槽!他俩微博怎么回事???

93楼:
卧槽!热搜怎么回事???

94楼:
[图片]
喻文州:少天,生日快乐。@黄少天
配图是黄少天在背剧本时认真的侧脸,背景似乎是在家里,桌上还有一个蛋糕

95楼:
我给他俩疯狂爆灯!!!这是同居了吗?这是同居了对吧!

96楼:
据说还有更劲爆的
[图片]
黄少天:那本少就勉为其难喜欢你吧//喻文州:少天,生日快乐。@黄少天

97楼:
太劲爆了吧,喻黄已经被全网催婚了
[图片]
微博实时热搜榜
1.喻黄赶紧结婚
2.黄少天喻文州公开示爱
3.叶神微博信息量真大
4.荣耀  版本更新
5.全网众筹9元给喻黄

98楼:
喻黄真的太美好了!我现在的心情简直不能用文字表达啊!
另外,天天生日快乐啊!

99楼:
此帖已封,祝喻黄99

评论
热度(10)

© 西呱 | Powered by LOFTER